close

   

被偷走的那五年

 

一開始被吸引除了滿喜歡張孝全之外 就屬范范的電影配樂了!!光聽歌我就想看這部片~
電影的開頭不得不說...張孝全和白百何把新婚小夫妻的恩愛鬥嘴表現得太自然太可愛了!!整部片最喜歡的片段

9D91FF1B81555E7CD49411FD2C5_h498_w598_m2  

好喜歡張孝全在片中逗女主角開心的方式 so sweet~

 

cm20130913___a2641716015dee160dba3ab1d60e242f196  

就在新婚甜蜜的度蜜月之時 兩個人顧著打啵就發生車禍了...這個劇情瞬間讓我聯想到"The Vow愛重來"!!

因為愛重來可以排在我最愛的電影前三名 不發現都難阿>< 片中男女主角就是在汽車上停紅燈時啾啾太入迷而被車撞

不過好險也僅此小片段有"模仿"愛重來的嫌疑啦 (不過到底在機車上為什麼可以啾成這樣...(羞))

不如插曲回顧一下愛重來ㄎㄎ

vow.png  

這部是讓我愛上查寧泰坦和瑞秋麥亞當斯的一部片

女主角因為失憶而只記得認識男主角之前的記憶 傷心的老公為了要讓心愛的老婆重新愛上他一次而做了非常多的努力

最後女主角雖然沒有恢復記憶 但也是很棒的ending!!

51d2d29361fbe  

查寧泰坦好帥   (這部是白宮末日)

 

回歸正傳哈哈

整部片讓我流失了不少淚水QQ

女主角喪失的五年記憶中 後兩年因為升職而忙於工作

忽略了另一半的感受 缺乏溝通的兩人漸漸地被猜忌爭執取代了原本的幸福

最終走上了離婚的路

阿阿~這實在很符合現在多數婚姻不持久的原因之一

再怎麼恩愛 沒有用心經營就無法長久

愛人時間久了理所當然就變成家人

但愛人的"愛" 與家人的"愛" 我相信是不太一樣的

比方說 談戀愛時 三不五時你會想念愛人一下 傳個line打個電話只為了聽聽他的聲音

但你會三不五時想念你的家人嗎(如果天天住在一起的話) 似乎不太會

可是 家人的愛對我而言是比愛人的愛還來得重要

那是一種不論你做了什麼發生了什麼 都會一直支持你的力量

所以當愛人隨著時間進化成家人時

一定也要好好珍惜著這份感情 沒有可以一直談下去的戀愛 卻有一輩子陪伴你的家人

 

雖然這部是難過的結局 (真的是越後面約悲情 導演太狠了)

但不得不說是部還不錯的片子囉

從中還是有得到些不錯的感想

只是二度求婚的片段是不是也是"模仿"之前老外求婚的片段阿

唉唉這個模仿得幾乎九成一樣了阿 這是我覺得這部片美中不足的地方 太多"模仿"的片段了...

最後的感想...張孝全好可愛喔 (哈哈最重要的點?!)

48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pee1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